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AI赋能或大幅降低成本 游戏板块有投资机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1 12:07:28 点击: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联合伽马数据发布数据2024年2月份,中国游戏市场实现了248.75亿元的收入,环比增长2.17%,同比增长15.12%。在细分领域,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表现出色,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82.55亿元,环比增长3.21%,同比增长达17.88%。研究机构指出,国内外AI多模态大模型的持续突破及后续商业化,或大幅降低游戏行业的制作成本。开创性的新技术对于游戏行业发展趋势形成指引,有望打开行业发展空间。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