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元宵甜甜好事连连!壹点AR互动小游戏来啦,专属红包等你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4 15:15:54 点击:
 

元宵甜甜,好事连连!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来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互动小游戏再上新,跟着游戏晃动脑袋,高分手到擒来。元宵节期间,只要您将游戏截图上传至齐鲁壹点情报站,不仅有元宵节专属互动红包,排行榜前30名的玩家还有定制文创好礼相送哦!

本次上新的互动小游戏为“壹点AR闹元宵”,游戏采用AR技术,在游戏中你需要用鼻子控制竹篮,接住被抛在空中的元宵、红包等,接到元宵后会获得相应的分数,接到的元宵也会化成美好的祝愿。
每局游戏有30秒的参与时间,每人每天有10次参与机会。跟着画面晃动脑袋,专属好礼等你来拿!
(温馨提示:游戏取得排名后请按照活动要求将成绩截图上传至情报站,无上传截图的参加者将无法参与排名。)
【参与方式】
第一步:微信扫码进入“AR闹元宵”互动小游戏,根据活动规则开始游戏,晃动脑袋接住元宵,拿到最好成绩;

第二步:下载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或者直接搜索微信小程序齐鲁壹点,将您的成绩截图上传至情报站即可领取【元宵节互动红包】,每天均可晒成绩获得互动红包1次!除互动红包外,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根据有效排名挑选30人赠送壹点定制文创好礼。
(注:游戏取得排名后请按照活动要求将成绩截图上传至情报站,无上传截图的参加者将无法参与排名。)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