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索尼刚刚宣布了他们的第一个复古游戏机PlayStationClassic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0 15:53:36 点击:
 

 显然,这是任天堂的灵感之举,索尼刚刚宣布了他们的第一个复古游戏机PlayStation Classic。新的主机比旧的旧PlayStation One有所回落,尽管它要小得多。每个PlayStation Classic都有20款游戏,所有游戏都是经典的PS1游戏,例如《铁拳3》,《最终幻想7》和《野性武器》。

 

索尼表示,“迷你游戏机比原始PlayStation小约45%,并且通过采用相同的控制器和类似的包装来模仿原始游戏机的外观和感觉。” 似乎要格外小心,以确保PlayStation Classic感觉接近真货,这真是好听的。

虽然并非所有内容都完全相同。新游戏机配备了HDMI而不是VGA,以及两个经典的Playstation控制器,为多人游戏带来乐趣。电源线也进行了更新,因为它现在已成为可以在几乎任何地方插入的普通USB电缆。总体而言,它似乎融合了新旧功能。

该设备的售价为99.99美元(99.99欧元/ 9980日元/89.99英镑),考虑到它附带20款游戏,价格并不算太贵。PlayStation Classic将于12月3日开始发售,因此经典游戏迷们可以更好地准备好自己的钱包。希望PS Classic能够避免任天堂的倒票问题,尽管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