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咪咕快游云游戏盒子发售,主打电视盒子游戏机二合一,连上手柄即玩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5 10:53:53 点击:
 

 最近,GXNOVA发布了一款新的电视盒子——GXNOVA咪咕快游云游戏盒子,与一般盒子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主打电视盒子和游戏机二合一。在购买这款产品的时候直接赠送云游戏机,一套下来,既可以当做游戏机玩游戏还可以当普通盒子看视频,售价5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咪咕快游云游戏盒子无开机广告,专为游戏玩家设置了很多接口,配有DC 12V、HDMI输出、以太网接口、TF、USB-2.0、SPDIF、快连手柄键、音视频接口。支持安装当贝市场,在当贝市场下载小计模拟器TV版,能玩超级马里奥、魂斗罗、坦克大战、街头霸王等经典游戏。


教程:如何下载当贝市场安装小鸡模拟器玩游戏?

准备工具:电脑、U盘

一、在电脑上搜索“当贝”,进入当贝市场官网,点击“立即下载”,即可获得当贝市场apk文件(安装包),然后把安装包拷贝到U盘里。


二、将U盘插到接咪咕快游云游戏盒子的USB接口中,打开盒子,在首页找到【本地文件管理】,选择【全部文件】—【移动设备】,找到安装包,打开并确认安装;

 

 

三、当贝市场安装完成后,打开,在首页搜索“XJMN”,可以找到“小鸡模拟器TV版,点击即可安装,安装之后打开,就可以在里面玩魂斗罗、超级马里奥等经典游戏了。

 

四、如果你还想下载其他游戏软件,可以在当贝市场——“游戏”——“手柄游戏”里找到更多的游戏,还有王者荣耀、地铁跑酷、拳皇、穿越火线等游戏供你选择。


以上就是咪咕快游云游戏盒子下载当贝市场安装小鸡模拟器玩游戏的全部教程了,如果有什么疑问或经验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