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手机可以变成街机游戏机啦,无限投币,还记得你最喜欢的游戏吗?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8 11:04:47 点击:
 

 大家好,大家小时候都玩过街机游戏吧,恐龙快打、三国战纪、魂斗罗,都是满满的回忆,从街机到FC再到PSP、PS2,挥洒过我们多少汗水与欢乐,那时候希望家里有一台这种大型的游戏机估计是很多朋友的梦想


今天呢就给大家带来这些经典的街机游戏,比如恐龙快打:


三国战纪等等:


目前大部分的街机游戏都有,是不是瞬间勾起了你的回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下怎么实现的吧,首先大家按照下面的提示安装一下需要用到的小工具。


安装完点击打开,第一次打开的话按照提示把悬浮窗口权限打开,然后点击左上角的分类,大家可以看到有各种类型的街机游戏,我们选择第一个潮流街机游戏。


想要安装哪个直接点击获取然后就可以下载了。


第一次获取需要按照提示发个口令,然后再重新获取下就可以下载了,下载完之后点击启动就可以玩了,大家也赶紧去试一下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更多好玩的技巧我们明天见。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