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优化截图视频传输等功能 任天堂推送Switch新版11.0系统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2 12:14:46 点击: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12月1日,据DoNews报道,任天堂正式推送了Switch游戏机的最新版本固件升级文件,并将系统固件版本号升级到了11.0。

据悉,Switch11.0系统固件在“我的页面”中新增了“热门”功能,同时增加了可以查看好友玩过的游戏以及最近开始游玩的游戏等信息。同时,将Nintendo Switch和智能手机进行无线连接后,在“相册”中保存的截图和视频便可以发送到智能手机,而使用USB数据线连接Nintendo Switch和电脑后,也可以复制保存在“相册”中的截图和视频。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