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微软新款Xbox游戏机通过3C认证 国行上市在即!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4 18:15:57 点击:
 

 微软新款Xbox游戏机已经发布,不过国行版本目前还未上市。近日,微软游戏游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一款家庭娱乐游戏机通过了3C认证,应该就是新款的Xbox Series X|S。3C认证的通过意味着距离新款Xbox上市销售不远了。


3C认证信息显示,制造商为微软游戏游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首次发证日期为11月17日,证书状态有效,截止期日为2025年11月17日。

在规格方面,Xbox Series X搭载了AMD8核@3.8GHz的处理器,GPU为 52CU@1.825GHz,浮点性能达到12TFLOPS,配备了16GB GDDR6内存/显存,搭载1TB定制NVME SSD,性能目标是4K@60帧/秒,最高120帧/秒。

XboxSeriesS使用了与Xbox Series X相同的CPU,但运行频率为3.6GHz,Xbox Series S提供的处理能力是Xbox One游戏机的四倍,并支持最高120fps的体验。

价格方面,微软宣布Xbox Series S售价为299美元,Xbox Series X为499美元,11月10日海外发售。目前暂不清楚国行版具体售价。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