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自家名宿觉得德国青训垮了,你怪游戏机的样子,像极了中国家长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2 13:20:30 点击:
 

 2014年世界杯夺冠之后,德国足球似乎成了青训领域的标杆,各种鼓吹他们青训改革的报道层出不穷,似乎一代人出彩之后,一切就变得明朗。其实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从09年U21欧青赛夺冠之后,最近这10来年他们的青年队成绩并不好,比起同期的英格兰都差了很多。


球星的成色也能看出端倪,德国90-94这波几乎没什么人才,克罗斯算是唯一坚挺的,他还算是88年那一波跳级生。真正这个年轻段的领军人物是格策,但25岁没到就彻底废了,指望其他人更是无从谈起,2018年世界杯上发生了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


95后他们终于有了几位潜力新人,从基米希到萨内再到哈弗茨,比前面几年的人要出色不少,但00后别家都呈现出人才井喷的情况,德国却都在盯着15岁的穆科科,差距显而易见。对此名宿小鲁梅尼格表示,现在的孩子诱惑太多,诸如PS和XBOX这样的游戏机太吸引人,小孩热爱踢球的人越来越少。


这完全是借口,任何时候将问题推给游戏机,都证明自己心虚,这是中国家长的通病,如今在德国足球界蔓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