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彩虹物语:超越PS游戏机的手游,体验服已经开启!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13:58:56 点击:
 

 《彩虹物语》以沉浸式的诱导方式,将新玩家带入梦幻般的世界。听说有彩虹的地方就有童话。这几年的手游令人窒息,“一刀999”、“冲一元满VIP”等洗脑宣传早已让我失去了对游戏最初的感觉,童话早已成为了我们不希望看到的世界。这次,蓝色游戏为了制作童话而煞费苦心。


当然,作为RPG冒险游戏,《彩虹物语》是只属于成年人的童话。日和风与二次元动漫相结合的这款手游,在游戏操作、技能冲击感、关卡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加上合理的引导和动画转换,整体上达到了PS游戏机的体验标准。


在现行版的《彩虹物语》中,法师、剑士、弓手等3个职业被开放,并支持全员捏脸。彩虹物语的捏脸系统虽然没有RPG那么重,但是有数十个捏脸的细节,每个玩家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欢的样子。通过添加神器、羽毛、坐骑、头衔等印象要素,每一个彩虹物语的玩家,追逐彩虹的人都会有所改变。


激爽之战也是《彩虹物语》与其他二次元游戏的一大区别。除了冲击力强的特殊效果以外,战斗的激爽感也能从操作的细节中找到。战斗中需要爬墙、跳跃、回避、使用奥秘等动作游戏特有的操作,增强了《彩虹物语》的游戏性。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