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肯德基牌游戏机十有八九是假的,但“上校”确实很“爱”游戏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3 14:19:04 点击:
 

 在PS5发布之后的第二天,肯德基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们也要发布一款游戏主机,名叫KFConsole,并且还配有外观图片和视频。


这个KFConsole看起来拥有一个光驱、电源按钮和指示灯,而视频里说明它支持真4k显示,还有“跨平台兼容性”。而更加过分的是,这台主机还内置了一个烧烤架,可以方便玩家边玩游戏边制作烤鸡——这是在讽刺当下主机和电脑那可怕的发热量吗?


而肯德基还宣布这台主机将在11月12日发售——可以99%肯定这是这家快餐巨头蹭的一个热点玩笑,显然带有烤鸡功能的游戏机什么的,实在是太超前了点。
不过话虽如此,肯德基倒是一直对游戏行业“情有独钟”。


比如这款“山德士上校”造型的掌上游戏机,可能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在当时的小朋友们看来,肯德基才不是什么快餐店,可是妥妥的玩具店——快乐儿童餐附送的玩具才是主角,虽然都是不太值钱的小玩具,但却往往充满了创意。这款掌机里的游戏不是什么Gameboy之类高级货,而是当时大街小巷遍地都是的“俄罗斯方块”,简单的黑白液晶只能显示出一个个黑色方块和数字,但通过不同的设计不但可以玩俄罗斯方块,还能变化出坦克大战、飞机大战、青蛙过河等一系列游戏,甚至能做到99合1,属实牛X。


当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之后,这种简陋的“游戏机”当然已经没那么吸引人了,所以肯德基还推出过一款手机游戏周边产品——Gamer’s Box 2.0。这个设备的本体就是肯德基卖炸鸡的盒子,盒子顶部设计了一个手机卡槽可以固定手机,而盒子两侧则可以安装蓝牙手柄。嗯……组合完成之后就是这样的。虽然这玩意只有限量10个极其珍贵,但还是要说:这看起来实在太蠢了。


相比之下,德国肯德基曾经推出过的手机周边产品看起来就靠谱多了。他们曾经推出了一个餐盘垫纸,但这张垫纸上面印刷了一幅完整的键盘图,并且可以用蓝牙连接你的手机,华丽变身成一块蓝牙键盘。对于这个创意我们是支持的,谁说只有在星巴克才能工作?肯德基一样可以——不但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还提供蓝牙键盘。


事实上,肯德基还真推出过游戏,并且在STEAM上架。这并不是什么《模拟餐厅》之类让你经营一家肯德基的游戏,也不是《胡闹厨房》之类让你当厨师的游戏,而是一款标准的恋爱模拟游戏,而恋爱对象则是——白胡子的山德士上校。嗯,联想到之前肯德基对山德士上校的重新包装,和蔼可亲的白胡子老爷爷变成了身材火辣,魅力四射的白胡子大叔,这种设定也不是那么不可接受吧……这款游戏的名字也十分直白,就叫《我爱你山德士上校:吮指味恋爱模拟器》。在游戏里,玩家将扮演一名烹饪学生,试图和你的同学山德士上校约会。“在你的旅程中,你将面对改变人生的决定,这将影响你的友谊和恋爱机会。一定要小心,你的选择会对真实动画人物的情感产生真实的影响。”听起来有意思吗?其实我觉得并没有。顺带一提,游戏本身免费,但是在游戏中无所不在的肯德基广告,最终会让你忍不住叫一桶吮指原味鸡来大快朵颐。


目前来看,肯德基真要加入次世代主机大战的几率基本是零,上校如此“爱”游戏的原因,或许只是发现原来游戏玩家们同时也会是炸鸡的重度消费者。不过或许我们也可以走着瞧。毕竟,任天堂在进军游戏业之前,也只是一个快要倒闭的扑克牌厂家,不是吗?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