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拥有跑分高达60多万+144Hz竞速屏的iQOO Neo3,还要什么游戏机呢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0 09:58:17 点击:
 

 在国内众多手机厂商中,作为异军突起的一支“新军”,iQOO的表现可谓是十分惊艳。虽然iQOO创立不足两年时间,但其推出的一系列5G产品皆受到了用户们的好评,可以说在5G市场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比如iQOO推出的5G机型——#iQOO Neo3#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极大欢迎,在手机品牌云集的618电商购物节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斩获了多家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性能溢满,游戏稳定

俗话说,“打铁还需身板硬”,只有自身实力足够强大,才能够真正地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iQOO Neo3便拥有着一副“硬身板”。在核心硬件方面,iQOO Neo3采用了目前安卓阵营中最为强悍的骁龙865处理器,搭配UFS 3.1超快闪存,让iQOO Neo3的性能直接拉满,在性能方面可以说丝毫不逊色于在四五千价位段的顶级5G旗舰。如此强大的性能让iQOO Neo3能够轻松“驾驭”目前的热门大型手游,比如在运行“和平精英”时,iQOO Neo3做到了整局游戏的帧数保持在60帧左右,并且帧率波动仅为1.8帧,游戏全程基本保持稳定,让玩家的操作更加轻松、流畅。


144Hz竞速屏,游戏更精彩

对于5G手机来说,高刷新率屏已经成为了标配,但目前大部分5G手机的屏幕刷新率只有90Hz,而iQOO Neo3的144Hz高刷新率竞速屏可以说是相当出众。在实际使用中,这块支持144Hz刷新率的屏幕能够让画面变得更加细腻顺滑,切换页面等操作也更加行云流水。除此之外,iQOO Neo3还拥有鹰眼显示增强技术、游戏Hi-Fi音效加持,搭配144Hz竞速屏,能够带来非常丰富的沉浸感体验,让玩家的游戏过程更加精彩!


续航、散热,一一到位

续航和散热问题是目前所有5G手机的“痛点”,而iQOO Neo3在这两方面都做得十分到位。在续航方面,iQOO Neo3拥有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44W超快闪充,在20分钟内就可以把手机电量从0充至50%,用户完全不用为电量问题感到烦躁、担忧。在散热方面,iQOO Neo3采用了11层超级液冷散热系统,经过设计团队的优化、升级,能够做到全面高效散热,把机身温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让手机每时每刻都能“冷静”输出!


最后

综合来看,iQOO Neo3在性能、游戏体验、续航等方面确实拥有媲美任何一款5G旗舰的实力。更何况iQOO Neo3的安兔兔跑分高达60多万分,性能十分强悍,可以说是性能党的不二之选!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