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Console Deals:COVID-19大流行期间英国游戏机销量大幅飙升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0 10:24:36 点击:
 

 在自己家里“就地避难”的时候显然是最好的游戏时间,在英国政府下令2020年禁足期间,英国的游戏机销量飙升。根据Console Deals的报告,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的在线销量分别增长了一倍、三倍和四倍。

与Console Deal在2019年的数据相比,英国普通民众一直呆在家里的时候,购买游戏机的数量有了非常明显的上升。

 

数据经过处理以反映三款游戏机购买趋势的相对变化 资料来源:《Console Deals》

正如该网站指出的那样,如果考虑到这些购买主要是在没有零售销售或折扣的时期进行的,那么这些数字就会明显更令人印象深刻。任天堂Switch也大多只能作为捆绑的形式购买,使该游戏机的价位接近400英镑。

也许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一直在创下很高的销售业绩,尽管这两款游戏机作为最新一代游戏机即将到来的背景下,生命周期已经接近尾声,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将在今年假日季推出。

正如Console Deals所指出的那样,Xbox One “不仅销量是2019年同期的四倍,而且是2018年同期两个月销量的两倍”。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