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一个“钥匙扣”就要2000元?世嘉复古游戏机你买不买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7 10:02:24 点击:
 

 说起玩复古游戏机,不得不夸一下任天堂。2016 年 7 月,任天堂就把曾在 1985 年发行的 NES 游戏机进行「mini」复刻,发售了 NES Classic Edition 版本,一经推出便迅速售罄。官方售价 60 美元的主机,在亚马逊平台最高被提到近 300 美元,几乎可以买一台 1TB 版的 Play Station 4,但依旧没有阻挡狂热爱好者。随后不久的 Famicom Mini 主机复刻机也同样在发售后一机难求。

不仅仅是这两款游戏机,任天堂在后续几年里陆续推出了多款复古游戏机,均获得了惊人的销量。看到任天堂复刻游戏机的成功,索尼也摩拳擦掌复刻了 PlayStation,却被调侃为装饰品,销量也是凉凉了。

近日,世嘉在成立 60 周年之际推出了超小型复古游戏机——Game Gear Micro。看着就像一个钥匙扣,它的尺寸仅为 80mm x 43mm x 20mm,大小只有 Game Gear 的 40%,显示屏大约只有 1 英寸。除了增加 USB 充电方式外,Game Gear Micro 的按键分布和 Game Gear 并无二致。


与 Game Gear不同的是,Game Gear Micro 不同颜色预置的游戏不同,如果想玩所有游戏就得把全部颜色买下来,不得不说,这样套路游戏玩家的方式有点过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买单呢?


黑色版本的四款游戏是刺猬索尼克、噗呦噗呦通、Out Run、Royal Stone。


蓝色版本包括索尼克与塔尔斯、枪火英雄、Sylvan Tale、巴库巴库动物。


黄色版本拥有光明力量外传 · 远征邪神之国、光明力量外传 · 邪神之觉醒、光明力量外传 · 最终战争、Nazopuyo Aruru no Ru 四款游戏。


红色版本则预装了女神转生外传 Last Bible、女神转生外传 Last Bible II、Game Gear 版忍、宝石方块。


不仅仅是游戏预置问题,还有必要说说价格,据透露,Game Gear Micro的售价是 4980 日元,购买豪华版套装则需要 27255 日元约合人民币 1780 元,这价格都能买一台 Switch 了。


Game Gear Micro 的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可以玩的模型玩具,有多少人愿意花接近2000元买一个复刻版的玩具呢?会不会有点太不尊重喜欢这款掌机的游戏玩家了呢?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