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索尼可能会在6月3日展示PS5游戏机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30 12:08:27 点击:
 

 微软本月初展示了一些Xbox X系列游戏,不久之后也许该轮到Sony为PlayStation 5做同样的事情了。

 

据报道,索尼计划在一场可能于6月3日举行的在线活动中展示PS5游戏。据彭博社报道,该报告警告说,索尼的计划尚不具体,因此活动时间可能仍会改变。

预计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获得有关PlayStation 5游戏的一些详细信息,但索尼不太可能在此泄漏其下一个游戏机的每个细节。取而代之的是,此事件发生后的几周和几个月内,可能还会发生更多PS5事件。

索尼上个月发布了用于PS5的新型DualSense控制器,但尚未显示该游戏机的实际设计。听起来这不会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发生,但是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有意义地了解PlayStation 5即将推出的某些游戏,因此下周的活动仍然值得期待。

预计PlayStation 5将在2020年的假期内推出。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