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没钱也能买旗舰,到手价1793元骁龙855游戏机了解一下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2 18:59:42 点击:
 

 手机行业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变化,旗舰机型一波接着一波,但是价格也很感人,买上一款好的旗舰动辄都要4、5千左右。想要换机但是手头又不是这么宽裕的小伙伴不妨把眼光放到去年的旗舰机型身上,毕竟性价比很大而且配置也差不到哪里去。


就拿iQOO Neo 855版新机来说吧,其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主频高达2.84GHz,用它大型游戏完全没有问题。同时,配备8GB+256GB UFS 3.0大运存,日常刷刷抖音、逛逛淘宝、聊聊微信也很合适,后台多开应用启动都很快。更为重要的是iQOO Neo 855版屏幕也是相当出色,6.38寸的水滴屏个人觉得比今年流行的异形屏要好看那么一丢丢,水滴之下是1600万像素的超清摄像头,对于喜欢自拍的女生还是不错的。


此外,对于喜欢旅游出去拍摄美丽风景照的小伙伴来说,iQOO Neo 855版也不差。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的主摄虽然参数上算不上太好但是通过旗舰处理器的AI算法也能实现很好的拍照需求。此外,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景深摄像头的加入还能满足我们外出旅游拍摄出朋友圈一片点赞大视野风景照,怎么样呢?


其他方面,目前比较流行的屏幕指纹、4D游戏震感2.0、超级液冷散热等对于喜欢吃鸡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也是IQOO Neo 855的亮点。同时,IQOO Neo 855还配备一块4500毫安大电池,长时间玩游戏也无需担心,日常使用一天妥妥的,当然还有33W快充,没电了半个小时就能回血60%,速度还是不错的。


综上,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极致性能,以及出色游戏体验的小伙伴,那么放眼同价位,iQOO Neo 855版或许就是你最好的选择,还等什么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