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为了让孩子待在家里,日本复古游戏协会送出了100套SFC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7 23:49:13 点击:
 

 4月16日晚,日本发布第二波“紧急事态宣言”,全国所有地区由此进入紧急状态。考虑到疫情的严重程度,“居家隔离,少外出尽量不外出”成为当下政府倡导的生活方式。

而为了让人们能开开心心地待在家里,日本复古游戏协会JARGA(Japan Retro Game Association)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送出100套SFC(超级任天堂游戏机)。

JARGA对赠送对象几乎没有任何要求。只要家里有年龄在16岁以下的儿童,并且愿意支付邮寄的运费,就能够向他们发起申请。

送出的SFC套装中包括游戏主机、电源适配器、数据线、一个手柄以及两张游戏卡带。


至于为什么要选择《超级大金刚》和《最终幻想6》这两款游戏,JARGA给出的理由是“这两款游戏都比较容易上手,是没玩过游戏的新手也能享受的杰作。”

在送出之前,JARGA会对游戏机进行相当仔细的清洗和消毒,因此玩家也不必为安全问题操心。不过由于年代久远,游戏机上难免会有一些细微的划痕、擦伤——当然,这并不影响实际的游玩体验。倒不如说,正是外观上的磨损带来的年代感,让这些机器显得更为珍贵。


因为担心当代孩子已经不会鼓捣这些“古董”,JARGA还特意做出提醒:收到SFC的玩家需要一台带有RCA“黄白红”接口的电视做显示设备,那是老式电视的标配,但在如今可能已经没那么常见——或者,你也可以自备一个RCA转HDMI的转换器。

“我们希望您能拥有一段愉快的时光,让游戏成为父母与孩子沟通的桥梁。” JARGA表示,如果两款游戏不够玩,玩家还可以去网上或是中古游戏店购买其他名作,他们十分乐于看到更多玩家感受到这款1990年发售的游戏机的魅力。

自2011年成立以来,JARGA一直致力于“将日本家用机以及游戏历史作为文化遗产留给后代”。在疫情肆虐,无数孩子被迫宅在家中的今天,他们向前大大地迈出了一步。

在刚迈入2020年时,澳洲大火、新冠肺炎,一切好像都不能再糟,加上之后的科比去世、疫情在全球范围扩大……很多人都表达了“重启2020”的愿望。


时至今日,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人们似乎也开始习惯多灾多难的2020年。所谓的“重来”自然是不现实的,但换个角度,打开老电视,重温一遍过去的美好,或许也不错。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