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iQOO Neo3什么时候上市?4月29日,让你玩游戏更沉得住气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4 15:53:03 点击:
 

  #iQOO Neo3# 这款手机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广大用户和媒体们的关注。作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型,其性能表现很强,安兔兔跑分甚至超过了60万分,这也让iQOO Neo3成为了当下性能最强的安卓旗舰之一。基于强大的硬件配置,iQOO Neo3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到底如何,作为一名游戏发烧友,确实对于这款产品的实际游戏体验充满了期待。

 

  实践出真知

  对于用户来说,游戏体验是否优秀的三大因素,分别体现在视觉、触觉和听觉上。想要畅玩游戏,需要手机能够显示出细腻、优秀的游戏画面,这一点在我深入体验了iQOO Neo3之后感受颇深。当然了,上述体验的优秀与否和手机基础性能表现息息相关,而在性能这方面,iQOO Neo3无疑是非常出色的。

 

  硬件:稳定且迅猛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是一款大型“吃鸡”类手游,该游戏基于虚幻4引擎打造,有着十分庞大的地图,非常“吃”手机硬件性能,因此能够流畅、稳定运行《和平精英》的手机自然性能都不会低。测试前,将画质调至最高,开启高帧率模式,然后进行了约2小时的游戏,整个过程都没有出现卡顿、延迟等现象,游戏运行流畅而且稳定。可见,iQOO Neo3的游戏体验确实很棒,而这主要源于骁龙865处理器的强势性能。

 

  此外,在游戏加载时,进入游戏的时间也很短,和我此前使用的手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于iQOO Neo3采用了UFS 3.1超快闪存,手机在读取、写入数据时也会更加迅速。并且,这种迅速不仅体现在游戏加载上,在图文加载、传输文件、下载文件时也会有明显的速度感知。

  听觉:细腻又准确

  在和敌人进行“正面刚枪”时,拿着iQOO Neo3的我确实比往常自信了不少,主要原因在于,用iQOO Neo3在进行操作时,跟手性十分不错,基本上是“指哪打哪”,无疑给队伍增加了不少胜算。在空间比较狭窄的屋子里正面“交火”时,除了要操作技术过硬外,还要“听声辨位”。而在听觉方面,iQOO Neo3也已经为用户做足了准备。

 

  由于采用了双扬声器,因此可以很容易就听清楚敌人的脚步声,寻找敌人的方位会更加准确,避免了敌人“偷屁股”的风险。如果不喜欢或者不方便外放,那么也可以插上耳机进战斗,由于iQOO Neo3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搭载了Hi-Fi芯片的手机,在音质表现上,也绝对是超过大多数手机的强大存在,音质表现无需担心。

  视觉:饱满而丰富

  在使用iQOO Neo3玩《和平精英》时,屏幕带给我的感受让我记忆深刻。较大的屏幕尺寸可以显示出更多的画面,出色的显示效果又可以让画面的细节更加饱满和丰富。特别是《和平精英》手游中地图环境复杂的海岛地图。

 

  在这个地图中,玩家常会利用树木、草丛的阴影,来隐藏自己。实际上,开启了鹰眼显示增强功能后,海岛地图上的一草一木都十分清晰地呈现了出来,画面更为逼真,游戏画质也有很好的提升。我也得以“窥见”对方玩家的“真容”,游戏也更加得心应手。

  长时间游戏如何冷静?

  长时间高负载情况下,手机的散热是个大问题。而iQOO Neo3给我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并没有出现烫手的现象,机身外表温度控制出色,看得出来,在散热方面,iQOO Neo3下了不少功夫。实际上,iQOO Neo3采用的11层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可以有效散发热量,让手机始终保持”冷静”状态。

 

  结语

 

  综合来看,iQOO Neo3的游戏体验还是非常出彩的,无论是游戏画面的显示效果、操控感,还是游戏音效和散热表现,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令人满意。另外,144Hz的高刷新率、持久的续航,都成为了这款手机的加分项。对于我这样的手机游戏爱好者来说,iQOO Neo3这款产品,确实值得选择。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