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80后,90后,00后不一样的童年,你还记得属于你的童年游戏吗?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6 23:36:45 点击:
 

 今天收拾房间的时候翻出来很多小时候的玩具,深深的勾起了我埋藏在脑海里的记忆。他们陪伴着我走过了美好的童年,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今天就说说童年中的那些游戏吧,而属于你的童年游戏又有哪些呢?

80后的童年

作为80后,童年的记忆更多的是小时候那些玩伴,一起玩过的各种游戏,简单而又快乐。

弹珠:


应该陪伴了每一个八零后男孩子成长,一个小小的玻璃球可以有不同的玩法,而为了玻璃球当时每天兜里都揣得满满的,遇到其他小伙伴就要较量一番,从他手上赢走漂亮的弹珠。每次放学回家都是满满的两兜子弹珠。存进了属于自己的小仓库里。

杏核


这个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小孩子会不会玩,但我小时候确实经常玩,每到杏成熟的时候就会跑到别人家的杏园里偷杏子,吃完以后又把杏核收集起来,然后约上几个小伙伴,在地上挖一个小坑。放进小杏核作为幼子,开始在画了圆圈之外往坑里去打。谁打出的多谁就可以获得。而用来打的那个杏核是大的,也叫“母的”而坑里的叫儿子。同样的每次都赢得满满一兜。唯一不好的就是每一次一玩大腿根肯定会红肿一片。了解的小伙伴肯定知道为什么红肿。


还有很多很多,比如跳房子,斗鸡,滚铁环,抽陀螺,跳绳,跳远,捉迷藏等等,太多太多了。当时除了弹珠可能需要花一两毛钱来买,其他的基本上都不用花钱就可以玩到,而且是非常开心的那种!

90后的童年


而作为90后的小伙伴,童年的游戏又变得不一样了。为什么呢?随着90年代的经济发展,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越来越好,电脑和互联网慢慢的走进了国内。而90后的小伙伴除了延续80后的一些户外游戏以外,又多了一些其他的游戏种类。

卡带式游戏机:


这种游戏机可能很多90后小伙伴都记忆深刻,而大多数都是家里条件富裕的孩子才会有。然后领着自己的玩伴从早上一直打到晚上,各种卡带,借助电视机的屏幕,两个游戏手柄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个假期的开心。什么小蜜蜂,坦克大战,超级玛丽,魂斗罗,双截龙等等太多太多了。

为此曾经巴结了多少次有游戏机的小伙伴,鞍前马后,端茶倒水的。只是为了可以多玩一会游戏机。而又为了游戏里的争吵而大大吵架等等。


随着时间的推移,网吧的普遍也让很多90后小伙伴接触到更多的游戏了。

《红警》《C.S》《劲舞团》《卡丁车》《泡泡堂》等等也让90后的小伙伴着迷了起来

00后的童年


作为最近年代的孩子,我想00后也是最幸福的一代,他们有着丰富的物资生活,也有着家长的溺爱!而童年世界更是琳琅满目,无论是玩具还是动画片,都比之前的年代丰富太多太多了。

要说游戏,我想00后大多数都会玩一些电脑上的小游戏,各种小游戏集合网站等等(我从家里小侄子那里了解到的)

而随着年龄的成长,到了十岁左右的孩子基本上已经接触到网络游戏,手机游戏了。比如现在火热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等太多太多


而00后的孩子们也慢慢的变成了沉迷虚拟世界,而性格也随着网络的发达变得越来越多变。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不知道这群00后的孩子将会面临什么样的生活现状!

总结:或许游戏是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的玩伴,它不在于价格的高低,也不在于花样的多少。仅仅简单的一个烟盒,一个小小的电视机,就能带给他们无限的欢乐。童年的游戏更多的是美好的记忆!无论过去多久,它永远不会消失不见,它就像你脑海里最宝贵的财富一样。让你在成人的世界里迷茫中寻找到自己!


陪伴才是最珍贵的成长,感谢曾经的那些记忆,让我在许多年后还会甜甜的一笑!

注明:或许很多游戏跟其他地方的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而我的童年或许仅仅只有这些而已,但却陪伴着我快乐的成长了。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