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疫情让欧洲游戏机和游戏销售激增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2 22:46:50 点击:
 

 除了人们在食品和物品上花费更多的钱以外,游戏机和游戏销售在整个欧洲猛增,游戏已成为一种打发时间并暂时摆脱困境的方式。

 

Gamesindustry.biz分析了来自GSD的最新市场数据,GSD跟踪了多个市场的硬件和软件销售情况,结果显示游戏支出大幅上升。随着消费者等待Xbox Series X和PS5在年底上市,近几个月来游戏机的销量急剧下降。但在3月16日至22日这一周,游戏机销量增长了155%,达到259169台。这一激增被描述为全面的增长,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4和Xbox One销量都有显著的增长。

从Steam用户数量记录中可以看出,玩游戏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这一事实反映在游戏机销量的跃升上。在意大利宵禁第一周,游戏机销量增长了84%,在西班牙的增长了27.7%,第二周增长了66%,在法国的销售额增长了140.6%,在英国增长了250%,澳大利亚增长了285.6%。

由于自我隔离,电子游戏的销量也有所增加。50个市场的数字下载量增长了52.9%,达到274万,实体销售也大幅增长,周环比增长82%,至158万份。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