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任天堂相信云游戏 但认为游戏机仍将存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30 11:54:27 点击:
 

 任天堂认为,视频游戏行业的未来将包括云和流媒体技术,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任天堂开关等游戏机很快就会消失。

 

云游戏允许在强大的远程服务器上运行游戏,然后流进设备,而不是将游戏下载到控制台或从物理媒体播放。 这意味着该设备,无论是控制台、计算机还是手机,都不是依靠自己的硬件来运行游戏,而是依靠其互联网连接的力量。

这项技术是任天堂高管在今年的股东年会上面临的一个问题,而且该公司似乎相信云游戏的潜力。

任天堂总裁福川顺太郎(Shuntaro Furukawa)表示:“我们看到一个未来,云和流媒体技术将越来越多地发展,作为向消费者提供游戏的一种手段。

任天堂总裁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表示,虽然他认为云游游戏将变得更加广泛,但“仍然会有有趣的游戏,因为它们是本地运行,而不是在云上运行,”暗示任天堂没有任何计划从它的生产线上报废游戏机。

宫本雄表示:“我们认为,重要的是继续利用这些多样化的技术环境来制造只有任天堂才能制造的独特娱乐。

任天堂已经涉足了与任天堂交换机的云游戏。 去年,Horage邪恶7:Cloud Version来到了日本的混合控制台,允许玩家访问一个只流媒体版本的游戏。

目前,任天堂开关在线提供给云游戏的最接近的东西是它的经典NES标题名册,这是所有服务的订户都可以访问的。 任天堂在该公司的股东年会上表示,任天堂开关在线已达到1000万付费用户,这一里程碑是否会导致SNES、任天堂64和游戏立方体标题的服务增加,还有待观察。

目前还不清楚任天堂开关在线是否最终将扩展到包括云游戏功能,但对于球迷来说,很高兴听到任天堂开关及其继任者不会很快离开。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