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微软透露其下一代游戏机Xbox X系列的细节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8 15:05:50 点击:
 

 “现代设备已经改变了我们对体验或应用之间切换速度的预期,”Xbox的高级通信经理威尔·塔特尔(Will Tuttl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大多数人都希望能够立即进入一种体验,或者回到刚刚结束的地方。”

通过这次升级,Xbox声称它将能够在玩游戏到一定程度后,关闭控制台并进行系统更新,同时仍然能够回到你离开的地方。

 

Xbox表示,《红死之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和《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 Odyssey)等沉浸式开放世界的游戏可能会受益于更快的加载速度。塔特尔写道,过去两年里,Xbox一直在与电视制造商合作,以确保显示器能够支持Xbox X系列。

微软也在吹捧新游戏机支持老游戏的能力。

“作为游戏玩家本身,(团队)明白我们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记忆、游戏或游戏,我们希望在技术和游戏设计不断进步的情况下继续玩下去,”Xbox写道。

自 与Xbox One X相比,Xbox X系列升级了存储和整体规格,更容易支持过去的游戏。

“他们给了我们Xbox One X,就好像我们有了一个大游乐场,”向后兼容的主要程序管理负责人Peggy Lo在博客中说。“后来我们有了Xbox X系列,感觉就像有了一个可以玩的游乐场。”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