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吃鸡”60秒出生岛有1座“飞天塔”,P城里藏着“游戏机”!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2 12:57:00 点击: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本期天哥开讲的“吃鸡那点事儿”~由于种种原因,此次《和平精英》的3月新版本要到下旬才会正式到来,但国际服里却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现如今呢,国际服3月新版本2周年已经正式亮相~

接下来,我们就聊聊玩家们在新版本里游戏经历与发现吧!得,废话不多说了,还是各位小伙伴们熟悉的“老配方”:有图有证据,边看边聊天儿吧~


60秒出生岛有1座“飞天塔”,周年游乐广场有“猫腻”!

每逢到了一些重要“节点”的时候,出生岛总会出现一些新的彩蛋。比如《和平精英》迎来SS6的时候,出生岛就出现了一个以拳皇97为主题的游戏厅。由于此次国际服的3月新版本以“2周年”为主题,所以光子带来了一系列的2周年彩蛋玩法。如上图所示,此时玩家还在60秒出生岛等待飞机,眼前的便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场。


在游乐场里面拥有多个“游戏机”的彩蛋玩法,旁边还有一座被玩家称之为“飞天塔”的新建筑,我们可以乘坐“飞天塔”升到最高处然后来上一次“翼装飞行”的全新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游乐场目前并非是固定刷新的,除了60秒出生岛里会出现之外,地图中将会随机概率出现,给天哥发来投稿的粉丝表示:自己已经被淘汰多次,但是开局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游乐场了,就连去出生岛的船都找不到一艘。在天哥看来呢,这是由于3月新版本刚刚到来的缘故,大家都想一探究竟,待到后期热度下降之后,就可以一路畅通的直接去出生岛了。


P城里藏着“游戏机”,玩家已经总结出了规律!

相信关注国际服的老玩家们早已经得知,此次2周年新版本的主题就是“游乐场”,里面有多种可以“在游戏里打游戏”的游戏机出现。其实除了游乐场拥有多种游戏机之外,某些坐标里也会出现~现如今呢,已经有玩家多次在P城里发现了游戏机,都是摆放在屋子内的某一个比较显眼的地方。不过各位小伙伴们切莫以为是一个“摆设”,这种游戏机是真实可用的~


首先我们先来说下游戏机的位置,并不是固定出现在某一种建筑物中,而是在城区里随机出现,这位玩家就在P城多个不同建筑风格的房子里发现了不同的游戏机,有时候上一局还有的屋子,这一局里却没有,所以需要各位小伙伴们在寻找屋子的时候观察一下即可,如果此时你恰好开着声音的话,你还能听到游戏机专属音乐,所以还是比较好找的。


其次是想要用游戏机“在游戏里玩游戏”,我们首先需要一种“游戏币”的道具,而这种游戏币可以从敌人手中获得,击败1位人机选手的话可以获得1个游戏币,击败真人玩家的话可以得到两个游戏币,然后我们就可以玩游戏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里玩游戏”是拥有各种奖励的,除了可以获得幸运拼图碎片在任务版块兑换相应的奖励外,还会随机掉落装备道具,像上图中的这位小伙伴,变通过玩游戏机的方式获得了M416、M762等装备。至于信号枪的话,天哥猜测也会出现,不过概率比较低而已~

得,本期的“吃鸡那点事儿”就和大家聊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的阅读,接下来我们评论区里见,一起聊聊吧~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