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这么贵的PS游戏机,散热设计超乎想象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5 01:14:07 点击:
 

 PS 系列 24 年卖了超过 5 亿台,索尼专门出了一款纪念版 PS4 Pro,某东上看售价差不多要3000元吧,如果配置显示器那些价格更贵,


PS4 Pro有着性能更高的CPU和容量更大的RAM与ROM,支持4K HDR画面百分之百发挥PS VR的显示效果。那么它会用到啥导热散热材料。

这款游戏机外壳是塑料,最核心的部位是CPU


cpu背面散热专用的X字形的铝散热片,直接贴有导热垫,下图,可以更换


主板的另一面(下图)可以看到CPU真容。肉眼可见粉色导热硅脂


下图是Heat sink散热片,侧边的白色小块块是导热垫,可更换。


背面一大块是吸热散热器,不过背面不需要贴导热垫,出乎我意料。


还有风扇,散热做得是非常用心了,难怪导热材料用得并不多。


这么贵的游戏机,做工设计和笔记本差不多,难怪不便宜,散热设计确实本人超乎想象。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