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为何说iQOO 3不只是一款“游戏机”?实际体验后,发现它样样精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7 21:31:22 点击:
 

 单纯地在性能方面做到“旗舰水准”,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的用户需求,用户使用手机的场景越来越广泛,也越来越挑剔。这是因为进入了5G时代,用户使用手机的场景也变得越来越广泛,不再局限于玩游戏、上网聊天。尤其是进入SA/NSA双模5G时代之后,对手机性能的要求也就跟着一起水涨船高。


配置是否“全面旗舰”?还得看闪存

很显然,仅靠处理器达到旗舰水平是完全不够的。对于更高速的SA/NSA双模5G来说,任何配置的短板都会对整个5G体验造成很大影响。前段时间,国内厂商发布了一款搭载骁龙865的手机,不过,却为之搭配上一代的UFS 3.0闪存。无论是影响5G最终下载速度的存储速率,还是影响待机时间的功耗上,UFS 3.0对比最新的UFS 3.1都不具优势,那么那些没有完全配备最新旗舰配置的手机,优秀的5G体验也就无从谈起。


但是在最近,一个在高端玩机用户之间口口相传的品牌iQOO,推出的双模5G时代的性能旗舰iQOO 3,其堪称“全面旗舰”的配置非常吸引眼球。不仅配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和LPDDR5高速运行内存,还搭配了最新的UFS 3.1高速闪存。在全面领先的配置下,其综合实力自然比起其他骁龙865手机要略胜一筹,这在安兔兔跑分中会得到具体的体现,跑分直逼60万分!


并非游戏手机,但是为游戏而生

游戏玩家看到如此全面的配置定会马上两眼发光,并表示这么如此高配不拿来玩游戏简直浪费!的确,iQOO 3又获得了《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专用手机的殊荣。熟悉手机电竞的玩家都知道,KPL联赛对于专用手机的要求几乎是用严苛来形容的,例如对于温度的要求严格到了“平均每分钟温度差”的程度,另外对于网络稳定性和功耗的要求自然也不言而喻了。iQOO 3一路过关斩将,其实际表现也远超KPL的要求,说到这里真是跃跃欲试了,马上来试玩一下《王者荣耀》看看。


从开游戏,到读图,说实话快得都有点不习惯了。随后熟练地将所有画质调到最高,先开一把游戏。无论是对线发育,还是5V5团战,大家技能全开的那一瞬间的卡顿丝毫不见,帧率都保持在60帧,没有察觉到有丝毫跳动。


另外,在时下同样超级热门的《和平精英》中,iQOO 3的游戏表现也是绝佳水平的,全程维持60帧,并且机身没有其他手机那样的烫手现象。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机身侧面的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在游戏过程中让射击和瞄准的动作更加顺畅,伴随着机械键盘手感的震感,压枪的时候更有感觉,整个游戏过程可谓是行云流水来形容。


的确,iQOO 3的全面旗舰的配置、升级的碳纤VC液冷系统散热,为手机性能的持续发挥提供了基础。不过,对于这些网络游戏来说,网络的稳定性也是影响游戏体验的主要因素。经过刚才两盘游戏下来,之所以如此“行云流水”,是因为iQOO 3强大的硬件配置和网络性能在共同作用。


5G频段完整,堪称“5G全网通”

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并且支持n1、n3、n41、n77、n78以及关键的n79频段。如此完整的频段支持,让用户可以在国内随处、或者三个运营商之间随意穿梭,堪称5G全网通。并且,在无线局域网方面还升级到了最新的Wi-Fi 6,Wi-Fi 6最大吞吐量相较于Wi-Fi 5提升了2.7倍,相对Wi-Fi 4提升了16倍,并且在设备密集的地方,Wi-Fi 6的连接更稳定、速度更快。在网速方面,iQOO 3的5G下载速率也达到了新的高峰,最快可达2.92Gbps。


结语

在2020年这一个对于双模5G而言非常重要的一年,在用户对于“5G性能旗舰”没有一个完整的认识的时候,iQOO 3搭载着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和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闪存来到大家面前,让大家及时对全方位的旗舰机型有了充分的认识,更有利于双模5G接下来的普及,以及带给用户最极致的体验。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