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旺盛的需求帮助Microsoft实现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游戏机发布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3 21:27:35 点击:
 

 微软对客厅技术未来的大赌注正显示出回报的早期迹象。该公司宣布,在支持电视的,具有语音控制功能的Xbox One推出后的最初24小时内,微软设法将超过100万台设备交付消费者手中。这一壮举为该公司的Xbox消费产品部门树立了新的标杆。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证实:“ Xbox One的发布是Xbox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发布,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全球售出了超过一百万台游戏机,超过了Xbox 360的第一天销售记录,并为微软创造了新的记录。

微软并不是唯一一个有良好开端的视频游戏系统制造商。在11月15日在北美(美国和加拿大)推出PlayStation 4之后,索尼宣布已售出100万台新游戏机,价格为399美元。

相比之下,Xbox One在13个地区推出,零售价比PlayStation 4高100美元。这两种系统都采用类似的基于AMD的x86 Jaguar架构。价格差异主要归因于微软决定捆绑其Kinect传感器。PlayStation 4摄像机可作为单独的附件使用。

耗材紧张,表明Xbox One可能会在假期期间成为热门商品。微软既夸口又提供咨询,宣布“ Xbox One现在已经在大多数零售商中销售一空”。Xbox营销和战略副总裁Yusuf Mehdi在一份声明中向他保证,他的公司“正在努力创建更多Xbox One游戏机,[希望]希望在本季度实现节日礼物的愿望。”

Xbox One所有者已经增加了在控制台上花费的时间。据微软称,重点包括:

在“死亡崛起3”中,超过6000万的僵尸被杀

在“极限竞速5”中行驶了超过360万英里

“杀手本能”中超过710万个连击

在“ Ryse:罗马之子”中击败了850万敌人

在“ Xbox Fitness”中赚取了超过4,330万健身积分

与任何大型发布一样,也有一些小问题。在一些用户将游戏机带回家后不久,描述某些早期产品缺陷的视频泛滥到YouTube。在线视频回顾了Xbox 360推出后困扰着Xbox 360 的“红色死亡环”(RROD)硬件故障,在线视频显示,新的Xbox One所有者插入了一张光盘,但只能听到该装置发出的令人担忧的刺耳声音以及屏幕错误消息。但是,这些光盘似乎没有受到损坏。

微软发表声明说,故障的驱动器问题仅影响Xbox One的“极少数”。该公司目前“与受影响的人直接合作,以通过我们的预先交流计划尽快为他们提供替换控制台”。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