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手机和游戏机无法生产 华为小米 OPPO 将损失上千万销量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0 23:58:46 点击:
 

 中国是世界工厂,全球顶尖的科技几乎都在这里设立了分公司或者生产基地,疫情的蔓延已经影响到全球的科技企业。

不久后你可能会发现,除了口罩,科技产品也会变得难买了。

本月初,包括苹果、三星、微软、特斯拉和谷歌在内的科技巨头们纷纷宣布,将暂时关闭中国各地的所有公司的办公室、制造工厂和零售商店。

而且有些公司没有说明确切的开工时间。

苹果公司负责人 Deirdre O ’ Brien 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表示,预计中国办公室将在下周开工,而零售店的重新开业仍在确定中。

这个 " 下周 " 到底是什么时候,并不乐观,彭博社预计苹果零售店的开业时间将在 2 月 15 日周六这一天,而且开门后也只是限时营业。

无法到实体店买手机,还可以在电商上买。但生产力不足、物资短缺的问题可能会逐渐突显。富士康与和硕两家代工厂都不再开工,而全球的 iPhone 和 AirPods 几乎都出自这里。

包括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游戏和配件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本来就供货紧张的 " 健身环大冒险 " 供货将推迟。原本计划 3 月 6 日发行的游戏 The Outer Worlds,因开发团队在成都和西安的员工无法开工而不得不跳票。

任天堂为此向用户致歉,并表示考虑扩大海外的生产地。

特斯拉也因为冠状病毒宣布推迟交付 Model 3,预计延迟一个半星期。

不仅科技公司,今年国内手机电脑厂商的春季发布会和供货也会受到影响,OPPO、小米、联想和华为都在此列。

Canalys 的分析师 Nicole Peng 表示,例如联想这样依赖湖北零部件的公司受影响最大,对于像华为这样在广东开展业务的公司来说,情况并不那么严重。


Strategy Analytics 的分析师 Linda Sui,国产手机大部分影响可能都集中在今年第一季度,前提是在其他地区没有大的疫情爆发。

据她的估计,华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可能下降六七百万,OPPO 和 vivo 将下降三四百万,苹果和小米的出货量下降 200 万。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