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任天堂:因中国疫情推迟Switch游戏机的生产和发货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7 00:09:24 点击: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任天堂公司周四表示,由于“不可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将推迟Switch游戏机和Joy-Con手柄的生产和发货。任天堂CEO古川俊太郎(Shuntaro Furukawa)上周曾表示,Switch在中国的生产正受到疫情的影响。(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