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美国宣布取消对中国产游戏机征收关税 御三家可以松口气了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9 15:21:51 点击:
 

 前段时间的中美贸易战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尤其是三大主机商成本急剧增加。近日,根据外媒polygon报道,最近中美在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后,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已经开始逐渐缓和,包括游戏机在内的25%关税在内都已宣布无限期取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去年5月份开始,美国方面针对来自中国的诸多商品加征25%的高额关税,其中就包含了在中国地区生产的游戏相关产品,比如游戏主机。

这条规定,显然就让目前世界的三大主机巨头微软、索尼、任天堂面临着成本提升的巨大压力,这种压力甚至令三家互为竞争对手的主机巨头,选择联手合作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递交了联名信施压。

图片3.png

在这份文件中指出,针对游戏机征收高额关税,将会伤害消费者、开发商、零售商和硬件制造商的利益,使将数千个高价值的美国工作岗位面临风险,并且会扼杀游戏行业的创新。

而在2018年美国进口的游戏中,超过96%的设备都是中国生产制造。如果现在将生产工作全部转移到美国或者其他第三国,将会导致供应链严重中断,并且还会额外的增加主机的生产成本,甚至会超过加征关税的金额。

图片4.png

目前看来,微软、索尼、任天堂三家公司可以松一口气了,25%的关税正式取消了,生产成本可以保持稳定了,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