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微软工作室变成了Xbox游戏工作室 反映了游戏品牌在游戏机之外的发展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3 23:37:25 点击:
 

 微软已将游戏开发集团微软工作室更名为Xbox Game Studios,这再次表明该公司希望将Xbox名称和平台推广到控制台之外。

微软表示,在Xbox游戏工作室的保护伞下,它拥有13个不同的游戏团队,建立了帝国时代、Forza、战争齿轮、Halo和Minecraft等品牌。2018年,微软收购了七个新的工作室,包括Forza特许经营权背后的工作室,即Playground Games,从而增强了自己制作游戏的能力。

Xbox拥有微软所做的一切——从强大的云计算操作到Windows10——背后的力量,这是索尼和任天堂的独特优势。微软正利用这一优势,将Xbox扩展到传统游戏的限制之外。

今年10月,微软推出了一项名为Project xCloud的新服务,让游戏玩家跨控制台、PC和移动设备访问为Xbox开发的3000多款游戏库。新的游戏流媒体服务建立在2017年6月推出的Game Pass上,该服务每月向游戏玩家收取9.99美元的费用,以换取下载100多款Xbox One和Xbox360游戏的能力,包括Halo、Forza、Gears of War等第一方Xbox独家游戏。

微软正准备通过一个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将Xbox Live兼容性扩展到其他几个平台,包括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以及任天堂Switch。对于电子游戏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潜在的地震移动,一个扩展的Xbox Live可能会覆盖世界各地数十亿台设备。

微软尚未公开讨论这一计划。然而,这样的举动将符合这家科技巨头在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领导下的战略。微软越来越多地寻求让它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在各种平台上运行,包括那些传统上被微软视为竞争对手的平台。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