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比K20还香的千元红米手机,游戏芯片太震撼,寒假最佳伴侣!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30 14:23:31 点击:
 

 比K20还香的千元红米手机,游戏芯片太震撼,寒假最佳伴侣!

2019年即将结束,学生党们期盼的寒假也马上来临,在无聊的寒假当中,很多学生党都期盼能有一部比较便宜的手机来陪自己度过无聊的寒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红米note8Pro,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只要1000多元,但是千元出头的价格代价却能买到一款性能堪比专业游戏手机的机型!


与其他千元机不同,它的手感非常圆润光滑,采用3D四曲面的玻璃,背壳和中框都有圆润的弧形过渡,即便它的重量已经达到了200克,但是握在手里仍然十分温润贴合手掌。如果你想要冰翡翠的版本,那么整体的质感已经达到了2000元档位的水准。


4500毫安超大电池的设计让它的续航能力非常强大,在寒假当中一天的重度使用状态完全可以保障,4500毫安的电池完全可以支撑!采用七纳米工艺的联发科G90T处理器比荣耀9x的续航要好一些,尤其是在日常使用的低负载之下,红米note8Pro的续航可以长达两天,而且18w的快充速度还是比较理想的!


后置主摄采用了6400万像素的镜头,4颗镜头互相配合实现了全焦段的覆盖,而且6400万像素主摄采用了英寸超大的CMOS,四合一像素能够带来明亮的夜景,白天成像能够带来更高的解析力!


在千元档位当中,红米note8Pro应该是拍照效果最好的一款!虽然只是一款千元机,但是实用功能都被保留了下来,比如红外遥控功能、3.5毫米耳机接口以及多功能NFC,所以千元的价格大家就能买到旗舰的性能,性价比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红米note8Pro采用的是水滴全面屏设计,在玩游戏的时候某些按键照顾不到位,但是水滴设计是现在最主流的!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有怎样的看法呢?有很多用户表示这个联发科G90T处理器会有一些发热状况,所以为了保证续航用上了4500毫安的大电池,大家对这个说法有怎样的意见?你认为联发科G90T处理器有没有给这款手机拖后腿?如果红米将这个手机的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55或者是骁龙85plus,那么它有没有与OPPO Ace相比较的实力?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