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罕见的“任天堂游戏机”原型机将被拍卖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7 10:28:46 点击: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甚至没有人确定它们是否还存在;很可能大部分都被摧毁了。不过,特里·迪堡德(Terry Diebold)拥有的一家公司确实存在。他曾供职的爱德万公司(Advanta Corporation)破产,迪堡德在一次盲拍中买下了这家公司。这张SNES-CD装在一个盒子里,盒子的主人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前首席执行长奥拉夫奥拉夫松(Olaf Olafsson),他后来在Advanta公司工作。多年来,迪堡一直在游戏大会上穿梭,如今,它准备放弃任天堂的playstation游戏机。

遗产拍卖公司的托运主任Valarie McLeckie对Polygon说:“这是该模型第一次在公开拍卖中亮相。”任天堂和索尼可以说是当今电子游戏领域最大的两家竞争对手。看到任天堂和索尼共享同一款游戏机,而且这款游戏机与PlayStation同名,有些人会感到困惑。”

目前还没有找到专门为这款游戏机开发的游戏,但这款设备可以玩游戏。2017年,modder大师Ben Heckendorn将控制台拆开并修复了CD-ROM驱动器。麦克拉基向Polygon证实,确实,一切都还在工作。此次拍卖定于2020年3月5日至7日举行,但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在明年2月开始网上竞拍。麦克莱基说:“我们没有任何样品来说明它的售价。”“市场将不得不决定它的价值。”

 

 

她指出,估计数字从六位数到“令人震惊”不等。上周,迪堡告诉Kotaku,他拒绝了挪威一个人120万美元的报价。

遗产拍卖公司从2019年2月开始拍卖电子游戏收藏品;麦克拉基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它收到了越来越多的电子游戏委托。11月初,一份极为罕见的《超级男人》以7.5万美元的天价成交,创下了“最有价值的密封游戏”的拍卖纪录。当时还卖出了数百款其他游戏:《泡泡波2》(Bubble Bobble Part 2)、《超级马里奥兄弟》(Super Mario Bros.)和《塞尔达传说》(the Legend of Zelda),每款售价19,200美元,《马里奥兄弟》(Mario Bros.)售价15,465.60美元。

拍卖会上大量出现的收藏品,部分原因可能是可信的第三方评级服务Wata Games。评级服务对拍卖行业来说已经过时了;每样东西都有一个等级来确定它的条件,因此也有一个值。Wata Games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评估和认证视频游戏及相关收藏品的专家服务机构。

任天堂的这款游戏机将于明年3月拍卖。我是说,看看这东西。PlayStation表示,这款经典的超级任天堂(Super Nintendo)控制器非常棒,它取代了任天堂。

麦克莱基说:“如果你看一下背面,你会发现任天堂实际上是用塑料压花的,而连接器上有索尼的字样。”“就稀世珍宝而言,这是一件独一无二的作品。”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