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索尼PS5升级重点在智能 游戏机也要搭载AI游戏助手了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1:40 点击: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终于,AI助手也要进入游戏机当中了!近日,有外媒报道,索尼的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5将会进一步的提升人工智能性。

  具体来说,索尼将会在主机内集成一个人工智能游戏助手,以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游戏。据悉,通过该AI游戏助手,玩家们可以在PS5上直接获取有关游戏内容的信息。此外,助手将还可以为玩家解释游戏任务目标等。

 

  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升级后的PS5在性能上也会有更强的提升。或将搭载AMD 8核Zen 2架构的处理器,同时辅以AMD RDNA架构的GPU。另外,也有一些消息表明,此次的PS5还将支持光追、3D音效、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全新功能。

  相信随着越来越多AI技术的应用,类似PS5这种家用主机或许可以更好的成为智能家居客厅场景下的第一入口!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