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经典动漫:大雄的游戏机,落在了胖虎的手里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7:16 点击:
 

 说起玩游戏,小伙伴们或多或少的都玩过,电子游戏也越来越多样化。在《哆啦A梦》中,我们也能经常看到大家在一起玩游戏,而大雄对于游戏方面并不是特别擅长,在这次游戏中,他拿到了50分。


一旦接触游戏,一般来说是人越多越好玩,而所谓的游戏机也会经常分享给其他朋友玩,大雄也不例外。


只是,我们都知道,在《哆啦A梦》中,胖虎身强体壮,力气大,小朋友们的漫画书及游戏机之类的经常会被胖虎强行拿去玩。大雄这次原本要拿着游戏机离开,却遇到了胖虎,游戏机自然也落在了胖虎的手中。


自己的游戏机被胖虎拿去,大雄自然很不开心,回家向哆啦A梦哭诉,还没说什么,哆啦A梦就猜到大雄是被胖虎欺负了。


有朋友相陪,而且哆啦A梦本就有许多道具,大雄经常找哆啦A梦寻求帮助,在讲述事情的时候,自然也是越说越委屈,而这次的游戏机,更是自己用存下的零用钱买的。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