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迷你世界:发现1个超大型俄罗斯方块游戏机,目前为止没人能通关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7 22:26:23 点击:
 

 相信所有的小伙伴都玩过一款游戏机叫做俄罗斯方块,也算是最早的掌上游戏机了。今天的我们带大家去迷你世界中寻找一个超大型俄罗斯方块游戏机,看上去比一个房子都要大,根据上面的数据,目前还每一个人能够通关。


从上图看起来是不是很熟悉,在现实生活中只要在后面装上两节电池就可以玩了,不过今天我们要以挑战者的身份去玩,据说通关之后会给一份神秘奖励。操作方式也是非常简单,只要利用方块把整个屏幕填满就行了。


和我们平时玩的俄罗斯方块不同的是,迷你世界中的这个超大型游戏机方块不会自动下落,也就是说玩家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方块的角度,虽然看上去减小了难度,但是想要严丝合缝地把整个屏幕填满还是非常难的。


既然是要把整个屏幕填满,也就是说就算在底部填满了一整行方块也不会自动消失。毕竟这个超大型游戏机肯定要区别于我们平时玩的那种。在前期想要一点点地填满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等下方的方块越来越多,后面的规划也就越来越困难了。


之后当方块到达顶部之后,如果检测到屏幕中有空缺的话,就会显示GAME OVER的字样,这样一看小伙伴们还觉得这个俄罗斯方块挑战简单吗?

好了,今天的有趣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让你来挑战的话,你能做第一个通关的玩家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