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小米游戏机王全新配色出炉!骁龙855 Plus+12GB太靓了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3 12:03:16 点击:
 

 在这个物质生活富足的年代,当代人更加追求精神满足,在休闲之时,选择玩游戏放松自己,释放压力。小米在游戏机型投入不小,前几年投入大量资金打造游戏机王黑鲨手机,在游戏界享有一定名气。


黑鲨手机走的是腹黑风格,颜色单一。然而,近日,黑鲨手机2 Pro全新配色流光紫出炉,于11月1日正式发售,颜色十分惊艳,有种跑车级别的色调,视觉上给人一种惊艳之感。使用感上,它也是让游戏玩家得心应手。


它采用6.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采用无刘海上下对称设计,为的是在游戏过程中减少触碰错误率,分辨率高, DC 调光功能全面升级,精准地缓解用户的眼睛疲劳。机身后背以紫色为主调,蓝色搭配其中,整个机身显得格外亮,还保留了两侧LED灯带,显得十分炫酷。


整部机型少不了它的高配置加持,它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更有12GB运行内存加持,玩游戏追求速度与激情。除此之外,它采用全新的液冷板+液冷管的分区散热方案,快速降温,为骁龙855 Plus性能保驾护航。它拥有4000毫安电池,支持27W快充。


小米手机先以性价比闻名,后以高性能发力。黑鲨手机是它旗下重要的品牌,为游戏爱好者专属设计,深受年轻人喜爱。特别是在大型的电竞游戏,黑鲨手机影子无处不在,但是今年的黑鲨手机2 Pro流光紫格外炫酷,将在手机界引领新的配色潮流,你喜欢这样的黑鲨手机2 Pro吗?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