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有锁iPhone XR仅两千多,简直是2019版iTouch游戏机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30 20:41:34 点击:
 

 随着iPhone11以5499元的官方价格发布,前一段时间的“iOS低价神机”iPhoneXR正在渐渐从大家的视线当中淡出。然而,对于性价比玩家来说,属于iPhoneXR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是的,这款在产品周期屡屡放出新低价的iPhoneXR,目前其有锁版的到手价格已经回落到2699元-2800元(不同颜色不同价格,其中红色最便宜),对于一款性能顶尖的产品来说,其简直就像是iPod Touch的定位。


iPhoneXR采用一块分辨率看似不太强,但实际显示效果却得到称赞的LCD刘海屏。关键是,对于这款“廉价”产品,苹果依然为其保留了重要的FACE ID功能,可以说是非常良心。


性能方面,笔者可以大胆地说苹果A12芯片还能应付至少2年的主流游戏应用,加上标准版已经提供64GB ROM,iPhoneXR通勤能力还是十分足够的。刚好到位的分辨率、强大的性能以及不错的续航,iPhoneXR会是一款理想的手游专用产品。


当然,就算是有锁版,iPhoneXR应付一般的通讯与网络其实也不会出现太大问题,要是作为备用机的话那自然无需担心。面对屡屡创新低的入门机型侵入不同价位市场,其实国产手机也需要正视苹果的新布局模式,以应对这位一贯强大的对手。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