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希望下一代游戏机 能首先满足帧数再说画面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2 18:04:40 点击:
 

 《往日不再》是索尼旗下Bend工作室的一次成功尝试,虽然口碑评价褒贬不一,但特点和优点都是很明显的。现在,根据工作室员工的LinkedIn页面信息,他们似乎已经开始了下一个项目的前期制作。往日不再已经雷了 ,看看下一作怎么样吧。据了解,Bend工作室最初的代表作是PSV上的《神秘海域:黄金深渊》,后来又开发了PS4的首发作品《钠克大冒险》

希望虹吸战士系列制作一下,索尼各工作室除了对马岛和美末2外, 估计都在开发ps5 作品, 不知道哪个能首发护航了。PS5上如果对往日不再来个强化补丁,达到稳定60帧,那这游戏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希望是往日不在续作,这游戏的玩法已经很有趣,打磨一下肯定要神的,现在真是对ps独占游戏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大多数独占游戏质量高,恨是帧数问题~~~ 希望下一代游戏机能首先满足帧数再说画面,不过恐怕有点难,毕竟画面好才可以卖得更多,相比帧数,更多人在意的是画面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