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堪比游戏机,看了Reno2游戏表现,我决定买它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8 23:49:05 点击:
 

 对于很多喜欢打游戏的朋友来说,硬件配置是决定一款手机性能表现的最核心因素。OPPO上月发布的新机Reno2,就搭载了一款高通专为游戏优化推出的处理器——骁龙730G,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对它的游戏表现有所期待,接下来我们通过实测看看到底行不行。


首先先介绍一下这款高通最新推出的游戏处理器730G,它的后缀字母“G”代表了“Game”,由此不难看出它游戏处理器的定位。这颗芯片采用了8nm工艺拥有八核心架构,CPU相较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了25%。而GPU方面,骁龙730G的性能得到了35%的提升。首先从实测安兔兔跑分可以看到,OPPO Reno2得到了258373分的好成绩,属于目前智能手机中的中高端水准,可以说畅玩主流游戏没有一点问题。当然跑分只是提供参考,实际体验还是需要进行实测。


首先我们测试的是市面上最流行的一款MOBA类游戏《王者荣耀》,在开始测试前,我们打开高帧率模式和多线程模式,并开启最高画质。在游戏过程中,OPPO Reno2可以维持到60帧不波动,即使在大规模团战中也没有出现画质撕裂、卡顿等影响体验的现象,游戏画面整体稳定且触控、整体流畅度均没有受到影响。

 

再到对手机性能要求更高的《和平精英》,同样将画质、阴影、特效等设置都调到最高。在游戏中,无论是人物舔包、开车、瞄准、刚枪射击,又或是在山坡上驾驶,都不会出现延迟卡顿的现象,其中需要说明的一点是,经对比在触控上该机的表现明显好于同等价位产品,尤其是在开镜、瞄准等一系列需要连贯操作的时候。当然有这样的结果,主要还是得益于Game Boost 2.0对于手机系统底层的触控优化。


对于用户来说,手机玩游戏时间过长导致温度过高也是一个头疼的点,除了影响手感外,还会使得CPU降频,令手机变得卡顿。我们在经过了一小时的游戏后,用测温枪测出了这款手机的温度,发现机身只有39.1摄氏度,而机身背部温度也只有40摄氏度,即使长时间玩游戏时机身也不会烫手,开黑更尽兴。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2配备了8G+128G超大运存和储存的组合,为游戏的流畅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持。为了保障游戏续航,Reno2还采用了4000mAh大电池,支持20W VOOC3.0闪充技术,使手机能够快速回血,并且OPPO Reno2还支持亮屏快充和五重充电保护,边充边玩更安全,更快速。


总的来看,OPPO Reno2的游戏性能非常不错,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大型游戏都能流畅稳定的运行,同时在细节优化以及散热方面做得也非常到位。在拍照,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足以满足用户的大部分需求,该机目前售价仅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作者最新文章
堪比游戏机,看了Reno2游戏表现,我决定买它
OPPO百亿研发经费有何成效?跃居9月专利榜单第一
软硬结合塑造顶级游戏体验,网友:这不是我认识的OPPO……
相关文章
90Hz屏幕真香,但你还不知道的是……

华为5G概念机来袭:环幕屏+1.08亿+55W超级快充 这才是华为的实力

外观颜值更高、细节品质更棒——海韵FOCUS GX850电源 开箱评测

OPPO K5国民级闪充仅需1799元起,网友:价格惊艳,品质硬核

三大平台冠军!realme X2 Pro首销实力秀肌肉,这几点表现太绝

设为首页© B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