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索尼研发游戏机配套AR头显方案,帮助优化游戏界面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01 23:15:28 点击:
 

 9月30日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了索尼一项新的AR专利,专利中指出了一种配合游戏主机和主显示屏使用的AR头显方案,它的特点是具备较高透明度,外形可类似于眼镜大小,可搭载眼球追踪模组,用途是将游戏中的血量、时间、分数、武器等数据以AR的形式显示在用户眼前,不干扰主屏幕上的游戏画面。


索尼在专利中指出,就像是传统汽车仪表盘容易分散司机注意力一样,游戏UI中的各种信息容易干扰玩家注意力,通常专业玩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会训练自己有规律和周期性地将目光在游戏和辅助信息中移动。

而有了这款AR头显,玩家可以在看到游戏画面的同时也能看到呈现在眼前不远处的信息,甚至还能看到队友发来的消息。据悉,该头显可支持触控,用户可用手来移动AR信息的位置,而且还搭载眼球追踪传感器,通过追踪用户注视点来帮助瞄准,同时支持语音输入(可直接通过语音与队友交流)。

据了解,索尼的这款AR头显技术还兼容PlayStation以外的系统,比如Linux、Windows、Unix、macOS、微软和任天堂游戏机,其系统甚至可用于其他VR/AR头显上。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