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PS4卖不动了!2019年最卖座的游戏机竟是它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5 16:55:17 点击:
 

 知名机构NPD发布的8月份统计显示,任天堂Switch是美国市场最卖座的游戏主机,领先PS4和Xbox One。而且Switch还是截止目前,整个2019年最卖座的游戏机。


NPD认为,Switch的年轻以及刚刚推出的新版本,是保证其销量的有力因素。考虑到更便宜、颜色更多样的Switch Lite将于9月20日发售,在PS5和Xbox Scarlett明年正式发售前,主场恐怕会一直为任天堂“霸占”。


另外,8月消费者购买游戏硬件的支出同比下滑了22%,仅有1.67亿美元。今年累计的硬件支出同样下跌21%至16亿美元。配件和游戏卡带的销售同样不乐观,8月下跌8%到2.42亿美元,全年累计下跌2%到23亿美元。唯一例外的是游戏方向盘,同比暴增60%,其中适配XB1和PC的罗技G920方向盘最畅销。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