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华硕ROGPhone2疯狂游戏机:120赫兹显示骁龙855+6000mAh电池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5 11:37:23 点击:
 

 华硕ROG手机2是世界上最强大的Android手机

疯狂规格,120赫兹显示,快照855加号,6000 mAh电池


新华硕ROG Iphone2不仅仅是一只游戏野兽-它还是一个无所不在的怪物。从120赫兹的OLED屏幕到高通的Snap巨龙855 Plus处理器,它的规格把其他安卓竞争对手都吹出了水面,哦,还有一个巨大的6000mAh电池来驱动这一切。

华硕ROGIphone2规格


TBA屏幕大小(分辨率)6.6吋(2340x1080)cpu骁龙855 PlusRAM高达12 GB储存最高512 GB后照相机48-MP主摄13-MP超广角前摄像头24-MP电池6,000 mAh

让我们从Snap龙855 Plus处理器开始介绍,根据芯片制造商的说法,它具有更高的时钟频率峰值和一个更快的图形处理器单元。在2.96GHz的峰值性能和15%的速度GPU,产生的热量是如此之高,华硕不得不增加一个专门的蒸汽冷却系统。CPU使用12 GB的RAM-有512 GB的存储空间。

所有这些火力供给一个6.59英寸的OLED面板,它以每秒120帧的速度运行,并且有HDR 10,它提供了尽可能高的色域。在240 Hz时,ROGIphone2的触摸屏层的采样率是帧速率的两倍。该公司表示,由此产生的延迟仅为49 ms,这是现有手机中最低的。

当然,这一切都是吸取更多的能量去爆发,这也是为什么ROG手机2有一个巨大的6000 mAh电池的原因。


华硕的旗舰手机也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加上一个13 MP传感器与超宽镜头和激光自动对焦。它还拥有这类手机所期望的一切:Wi-Fi 802.11 a/b/g/n/ac/ad、蓝牙5.0、双频全球定位系统和usb-C连接器。

Rog Phone 2目前还没有最终的价格标签,尽管市场猜测它的售价将在900美元到1000美元之间。据报道,这款手机将于9月在全球发售。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