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iQOO Pro 5G版:5G旗舰应该是天然的游戏机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3 08:58:50 点击:
 

 最近推出的一些游戏手机,性能都特别的强悍,散热也非常的强,续航也更加的优秀,而五g旗舰手机除了会用旗舰的芯片以外,同时在续航网络以及散热都会做优化,就拿爱酷bro5级版本来说,既是一款名副其实的5g旗舰手机,同时也是一款游戏手机。


在性能方面爱库普尔5g版本能够唱完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大型游戏,在散热方面采用了超导态,纤维液染技术能够让手机更稳定的持续输出,另外手机还支持了压感按键,能够模拟多次联动达到实体按键的真实效果,随着线性马达的加入,也使得手机的震动反馈变得更加明显。


在系统软件层面爱酷做了专门的优化,升级了游戏空间2.0以及游戏变声器等功能,通过软硬件共同发力,在这款手机上都能够实现更好的游戏效果。


综合来讲,在正式进入5g时代以后,旗舰的手机市场也会迎来新一轮的洗牌,一款合格的5g旗舰手机应该具备出色的网络体验以及性能优化和更好的游戏能力。

今天的文章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看完之后如果你有其他更好的建议或者想法,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生活经验,发文不易,不妨给小编点赞关注或者分享一下,最后感谢您的阅读,祝你生活愉快。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