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大型5D模拟游戏机虚拟现实设备价格怎么样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8 09:43:27 点击:
 

 据了解,3D电影是通过人眼的视觉差距,让画面呈现出立体感觉,电影效果仅仅局限于视觉与听觉。而5D电影是在4D的基础上,通过先进的计算机软件技术、三维图形图像动画技术等,幻影星空5D动感游戏机让观众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及动感5个方面,获得身临其境般的震撼体验。


立体电影、环幕电影、穹幕电影、巨幕电影、水幕电影、地幕电影……各种各样的电影已经把观众的视觉需求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继增加了座椅和环境的4D电影问世后,5D电影又闪亮登场。幻影星空5D电影放映车,一般分为4座、6座、8座和9座,观影者需要进入车内观看体验。整车配有全套5D电影设备,包括:荧幕系统、电脑控制系统、空压机、泡泡机、雪花机、扫风机、闪电机、音响功放、动感座椅等所有放映设备。

5D大片《卡卡大冒险》片长13分钟,讲述的是海洋王国和极地王国遭受岩浆怪兽的侵害,海洋小精灵与白虎卡卡、金虎琦琦等历尽艰险战胜恶魔的冒险故事。5岁的思思小朋友看完电影后兴奋地向记者说个不停,连声说感觉太奇妙。原来,在5D城堡影院里观看《卡卡大冒险》,观众所坐的是高科技动感座椅,会带来左右摇摆、高压水喷射、面部吹风等各种特效体验,甚至挠脚。


开一家5D体验馆的前期投入主要包括首批租金、前期装修以及相关设备等三方面。一般幻影星空VR体验馆的店面约有20平方米左右,据了解,现在鼓楼东大街的租金水平比较高,20平方米的店面租金每个月要一万元左右,而且通常要一次付半年的租金。

幻影星空5D体验更加惊险、刺激,特别符合年轻人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心理和年龄特点。在各大影院普及5D之前,小型5D有着一定的市场空间。VR有比电影更完美匹配的艺术形式,游戏自不必提,戏剧也是很搭的。VR如果能运用到浸没式戏剧里,能大大消减剧院空间座位等限制,降低票价,更减少创作难度。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