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深V、格栅、全是孔 索尼游戏机PS5外形曝光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2 14:13:35 点击:
 

 在游戏主机领域,索尼占据着绝对的优势,靠着4代PlayStation游戏主机积累下了大量忠实用户以及各种深度合作的游戏厂商,索尼是这个领域当之无愧的No.1。而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4的继任者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PlayStation5将于2020年的2月份正式发布,强大的性能次时代的游戏画面,相信一经发布将会在主机玩家中掀起新一轮的购买热潮。


PlayStation5的外观设计专利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份关于索尼PlayStation5的外观设计专利。从图片看,新主机似乎受到了时尚界和汽车设计界的影响,深V、格栅、各种散热孔遍布机身。据外媒报道称,中间的深V造型,应该代表着数字5。

机身正面的圆形按键应该是电源键,下面竟然有五个USB接口?吸入式光驱上面的小圆点莫非是状态指示灯。而从遍布机身的各种开槽、散热孔来看,新主机的散热形式非常严峻啊,毕竟PlayStation5的性能是非常强悍的。


PlayStation5的外观设计专利

据之前的报道称,新一代的PlayStation将搭载AMD芯片,CPU为基于AMD第三代Ryzen产品线,将会采用全新7nm Zen 2架构的8核处理器。GPU则是基于AMD Radeon Navi 系列的定制版,直出光影追踪技术,性能将于RTX 2080相当。这么看来遍布全身的散热结构似乎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另外高规格固态硬盘也将出现在下一代的主机上,带来更快的读取速度。


战地五的开启光追后的效果

当然这个消息还未经证实,但从图片来看至少不会是什么索尼PS4的改款加强机型,因此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无论如何对于PlayStation5的性能我们自然不用担心,唯一需要关注的是到底多久才能出现能够发挥PlayStation5大部分性能的5A级游戏。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