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能加游戏机,续航超620公里,这款SUV下月预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0 16:13:48 点击:
 

 爱驰首款量产车 U5 将在 9 月 5 日开幕的第 22 届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AIWAYS爱驰汽车在 2018年 11月发布首款量产车 U5,该车定位于纯电动SUV。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对比同级别的威马小鹏等车型,U5在车身尺寸上更占优势。

动力方面,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15N?m,新车配备了拥有65kWh 的高能量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 181Wh/kg,其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03km。

需要关注的是,爱驰还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增加 120km续航的能量电池包,选装后 U5 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 623km。

内饰方面,U5 采用了 12.3 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以及 4.2+7+4.2 英寸三折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在配置上,爱驰官网宣称 U5 带有 L2 级别智能驾驶系统,包括自动跟停、高速自动辅助驾驶等功能。

 

有意思的是,爱驰U5 为车主开放了个性定制的空间,车内预留多个开放端口,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对车辆进行个性化定制,如加装游戏机、太阳能充电器、衣物烘干衣架等装备。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