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外媒:任天堂Wiii制作的DIY掌上游戏机Louii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0 15:13:09 点击:
 

 据外媒报道称,掌机领域先驱者之一任天堂近日新研发的游戏机完美将起居室和掌上游戏做结合。但是黑客们多年来一直用任天堂硬件制作他们自己的掌上电脑,其中用到最新的是一个名为Louii的便携式Nintendo Wii Mod。它看起来像是手持式游戏设备,但其实它的底层是任天堂Wii的核心,这意味着它运行为任天堂2006游戏机开发的游戏,无需软件仿真。

 

不仅如此,GingerOfOz还公布了源设计文件,这样人们就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己设计附加技能。Louii厚约1.1英寸,配备480p显示屏,扬声器,耳机插口,可充电电池,游戏控制器按钮和指甲,以及可以作为电池指示灯使用的LED灯。虽然Louii从外表来看没有配置光盘驱动器的空间,但是其配备了用于游戏存档的microSD卡。


根据GingerOfOz,该系统的电池续航时间约为4到5个小时。游戏系统配置的是GameCube风格的控制器,如果想要使用运动控制,也可以更换配对WiiMote和传感器棒。只是在这样的操控下手持设备的信号会不稳定。目前黑客们正在开发工具,这些工具可能最终会增加产品对仿真WiiMote的支持。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我们有关Wii和手持设备黑客的报道。几个月前报道了一款DIY手持设备,它将Wii硬件塞进了Nintendo Game Boy Advanced SP风格的外壳中。去年,另一家硬件黑客制造了KillMii,这是一款基于Wii的小型控制台的Altoids Tin(电池寿命很长,但是因为按钮太小而无法真正使用)。

看起来,Louii是游戏领域更加有用卖座的产品。但其实它并不便宜,它的成本与Nintendo Switch以及该游戏机的一堆游戏的价值不相上下。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