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腾讯游戏机皇出世,黑鲨红魔都开始退位,最强旗舰性能诞生?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5 13:16:37 点击:
 

 现在大家对手机的要求都离不来性能和拍照,但是可以说大家对手机的要求那是越来越高了,不过现在的手机拍照功能主要是为了取代移动相机,而性能只要是为了玩游戏,随着现在手机游戏的风靡,大家或多或少会玩玩手机游戏或者看看电影等等。在今年我们知道专业的游戏手机就是红魔3以及黑鲨2这两款手机,特别是红魔3它那超大的屏幕以及那超大的电池续航能力都是亮点,并且它搭载了骁龙855的旗舰芯片以及内置风扇算得上今年的游戏“机皇”。不过就在本月的23日也就是前天腾讯发布了一款更为强大的游戏手机,它的诞生恐怕红魔3和黑鲨2都得靠边站了。

其实现在的游戏手机一向都是有顶级配置之称的,为了突出游戏的特性和最强的游戏体验它的处理器和各项配置都是最顶尖的。就比如现在很多的游戏手机就是通过增加“水冷”技术提升机器的散热能力的,这次腾讯和华硕联合发布的ROG游戏手机2就是一款最顶级的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2采用6.59英寸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触控采样率达到了240Hz,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3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6000mAh,不光如此它还搭载了高通骁龙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并且它还配置了UFS 3.0闪存,这是第三款配备了闪存的手机。之前的两款一个是三星Note 10,还有一个是一加七手机,我们也可以看出它的配备在全球绝对是最顶尖的。

据悉该手机现在已经正式发售,并且已经在京东上架了,在7月31号开始正式发售,目前有超过100万的用户进行预订,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火爆程度到了何种地步,现在游戏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大家生活方式娱乐活动很多都离不开手机游戏,之前红魔3之所以能够一炮而红就是这个原因。当然现在的主流手机都是高配置和高性能的手机,游戏手机能够火爆也是有道理的。不过在几年红魔3脱颖而出成为游戏机皇是因为它本身搭载了满满的黑科技,而现在ROG游戏手机2它的黑科技更多,在各个方面都是吊打红魔3的存在。

其实这种手机都是有针对性的,现在的商务有商务手机,游戏也有游戏手机,没款手机主打的领域不一样,它们的类型和配置也不一样,虽然现在这款手机的配置高,但是如果是针对不玩游戏或者游戏轻度爱好者来说容易造成性能过剩的情况,这款手机显然就是为了给重度游戏爱好者准备的。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尽量选自己合适的或者自己喜欢的就行,没有必要去追求各个方面,人无完人,手机也没有完美的手机。所以大家对这些手机看看即可,如果真的感兴趣再进行了解。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