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新一代游戏机神iQOO,骁龙855+4000mAh大电池,游戏玩家:稳了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2:19 点击:
 

 要说现在最火的手机,iQOO一定要拥有姓名,自从发布以来,快充、大电池、5G,让iQOO的热度有增无减,最难得的是,除了倾力打造的核心亮点,iQOO的处理器也很强大,可以说是很多网友们的心头好了。


iQOO的屏幕尺寸为6.41英寸,大屏的视觉体验非常畅爽。电光蓝、熔岩橙、羽光白三色可选,电光蓝高端大气,商务范和科技感满满,熔岩橙活力十足,比较有青春洋溢的气质,羽光白柔和高雅,最受女生们的喜欢,除了大屏和炫酷机身,iQOO的手感也非常好,就从外观上来看,iQOO也非常适合游戏娱乐。


iQOO搭载目前行业最强的骁龙855处理器,8G大运存,和其他处理器相比,增加了芯片性能,降低了运行能耗,达到了最完美的运行体验。因为有骁龙855处理器,首先就保证了iQOO的性能绝不会差,手机运行游戏时,不管是运行速度还是反应速度,都能跟得上玩家的需求,卡帧掉线的情况基本不会出现。

续航


iQOO的4000mAh大电池,在目前的手机市场里都首屈一指。一般的手机电池大概在3000mAh-3500mAh,超过3500mAh都算是大电池,苹果的电池甚至达不到3000mAh。但是iQOO的4000mAh大电池,就能够保证机身长时间的使用要求,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续航时间真的很重要,iQOO的游戏运行时间可以超过10小时,也就是,如果你想连续玩10个小时的游戏,iQOO能圆满完成任务。


除了大电池,iQOO的续航强大的另一个方面,在于它标配了22.5W的快充适配器,根据iQOO官方的消息,用户充电半个小时,iQOO就能回电50%,即使晚上睡前没有充电,早上充一顿饭的时间,基本就能保证这一天的使用。

很多网友都说,iQOO是今年性价比最高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发布,估计也给其他手机厂家带来不少压力,不得不说,iQOO是真的香啊!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