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游戏机及软件迎消费高峰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6 13:36:48 点击: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暑假将至,多种游戏机、游戏软件迎来消费高峰。商家也纷纷推出各类促销活动,有的是价格直降,有的是软硬件捆绑优惠,部分热门机型创出今年以来的价格新低。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包括索尼的PS4、微软的XBOX,以及任天堂的部分掌上机型和怀旧复刻机型,都迎来新一轮热卖,同时商家的优惠活动也十分丰富。

以一款高配机型加配原厂手柄及手柄充电座的套装为例,目前卖到3400元,优惠幅度超过500元。另一款暑期促销的“盛夏清凉套装”售价则降至3000元以下,而标准配置的单机版机型售价则下调至2000元以下。

掌机方面,在一些跨境电商渠道,多款热门机型均推出较大力度的促销,部分机型创出今年以来的价格新低。

与此同时,多款游戏软件也在降价热卖,例如上市价格在300多元的篮球游戏,目前暑期价格降到了200多元,还有部分动作类、射击类的光盘版游戏,降价后仅售100多元。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