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新闻动态公司产品合作客户联系我们给我留言
  栏目导航
行业资讯
  产品分类
打鱼游戏机
模拟游戏机
连线游戏机
框体游戏机
礼品游戏机
  问卷调查
行业资讯    


比红魔黑鲨更强的游戏机来袭,实力不容小觑,但价格也不敢恭维!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00:01:16 点击:
 

 现在很多厂商对手机的趋势也是了解的比较透彻,而且根据现在看来的话很多厂商都在朝着游戏方面发展,而且现在很多的手机只要是能够和游戏方面搭上边的,基本上销量都会出现很好的成绩,就比如说红米k20系列的手机由于在游戏方面的优化以及夜视功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且很多比较热爱和平精英的玩家,基本上都会采用这样一款手机,而且像现在市面上也是出现了非常多的专业游戏手机,并且取得的成绩还都是非常不错的,其中最为亮眼的就是红魔3以及黑鲨2这两款了。


而且现在看来除了这两款游戏手机之外,还有一款游戏手机也是被大家逐渐遗忘了,其实不是说性能方面不是特别出色,比红魔黑鲨更强的游戏机来袭,实力不容小觑,但价格也不敢恭维!相反在这方面绝对是有着能和上面所说的这两款游戏手机相媲美的实力,但是唯独在价格方面却让很多人都停止了购买这款手机的想法,然而在近期ROG游戏手机则是又要出现一款全新的版本了,而且在接下来不超过两个月的时间,大家就能够看到这一款手机。


此次这样的一款手机绝对是在各个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化功能,而且像现在很多人比较热爱的一些游戏都已经得到了授权,而且屏幕的分辨率也是达到了一定的新高度,由于这方面的原因,很多其他手机所带动不了的游戏,在这款手机之中也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像现在很多的动漫都会改变一些游戏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然而就有些游戏在运用到手机之中之后会对分辨率有着非常高的要求,然而像这样的一款手机在这方面绝对是能够满足这些需求的。


而且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和其他的手机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之前ROG手机就有机甲之称,背部的设计也是让很多厂商模仿不来的,而且由于在材质方面采用的是玻璃材质,所以说在加深耐摔性的同时手感方面也是有着非常好的体验。


最主要的方面就是在于配置了,这款手机将会采用的是骁龙855CPU,并且运行内存方面也是达到了12GB,像现在很多游戏手机最为注重的一方面就是在于散热技术了,对于这款手机来说在这方面也是有着超好散热技术,又一款电竞手机亮相,堪称游戏手机的巅峰作品,但价格让人止步!尤其手机中具备的易冷以及风冷在这款手机中都有体现,在这方面现在大家已知的游戏手机也是完全没有办法和这款手机相比的。


而且作为游戏手机当然续航也是必须要给力的,这款手机也是有着4000毫安的大电池,并且根据实测,重度使用患者来使用8个小时绝对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而且这款手机中也是存在着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在于充电接口方面考虑到取消耳机孔之后,充电会对打游戏造成不方便,所以在这款之中也是加入了两个USB接口,根据有关消息爆料,这款价格也应该会是在4399元,不得不说,实力确实是非常出色,但是由于这个方面的原因肯定也是不会被接受的,大家对于这样的手机是怎样看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互动交流。


返回
公司地址:广州番禺区龙美路段
电话:15989097231 E-Mail:977902086@qq.com
Copyright©2011-2012 广州智游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网站地图